首页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MBA三支代表队分别斩获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一等奖及全国三等奖

近日,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校内赛、全国复赛、全国半决赛、全国决赛,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选派的三支代表队“发际线和我作对”团队、“南山霹雳”团队、“珠联璧合”团队均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由MBA教育中心蔡继荣老师、杨涛老师指导的“发际线和我作对”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由张军老师、苟焰老师指导的“南山霹雳”团队以及杨涛老师指导的“珠联璧合”团队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按公示顺序排序)。

以下是公示的部分获奖名单:

“发际线和我作对”团队成员是由2021级MBA三班学员的胡俊杰、刘亚男、赵芩瑶(按拼音首字母排序)组成。“南山霹雳”团队成员由2021级MBA三班学员陈方、蒲一华和2021级MBA二班学员杨祖康(按拼音首字母排序)组成。“珠联璧合”团队成员由2021级MBA一班学员陈欢欢、张节和2021级MBA二班学员钟磊(按拼音首字母排序)组成。受疫情影响,各队参赛成员们不能到校进行面对面交流、决策,但他们牺牲掉工作和学习后的休息时间,利用企业微信、微信等平台沟通磨合,克服种种困难,一步步成为配合默契的潜力团队,每次比赛都稳扎稳打,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MBA学员过硬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企业模拟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总决赛由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根据竞赛组委会发布的信息,本次竞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近三百所高校共计2478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企业运营赛道共计847支队伍(本科组120所学校682支队伍,高职组37所学校165支队伍);企业决策赛道共计1631支队伍(本科组158所学校1195支队伍,研究生组77所学校436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和半决赛选拔,企业决策赛道本科组有来自26个省份92所学校及巴基斯坦乌尔都联邦艺术科学技术大学共140支队伍,研究生组有来自24个省份72所学校以及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共80支队伍;企业运营赛道本科组有来自21个省市57所学校80支队伍,高职组有来自8个省份20所学校2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最后,再次向竞赛获奖的MBA学员及指导老师表示祝贺!


上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研究生院在行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5月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