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专栏|邻水团抵达实践地

2022年7月12日,我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邻水团在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邓龙奎和党委研工部徐阔老师的带领下抵达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该团由我校7名研究生组成,他们将在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发改局、商务局等单位,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社会实践活动。

共青团邻水县委员会在团县委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见面会。

会议开始前,团县委书记甘婧代表有关单位对我校挂职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在见面会上对此次暑假社会实践展开了积极的座谈交流。

会上,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邓龙奎发表讲话。他强调将进一步深入推动重庆工商大学与邻水县的“校地合作”挂职锻炼模式,通过提升“校地合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其工作质效,争取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此外,邓龙奎、徐阔等学校代表和邻水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均对今年的挂职实践活动表达出了殷切期望。

最后,我校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邻水团的7名研究生承诺将认真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牢牢抓住此次宝贵的实践机会,在实践岗位上认真开展基层锻炼、调查研究,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力争为邻水县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用优异的下乡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社会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赴忠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