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


2022715日,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会议由院长田双全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曾胜副院长总结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培养和毕业授位相关工作,安排假期继续开展2022级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研究生信息化工作;然后由邓龙奎副院长总结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学团活动、招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对暑期社会实践、下学期迎新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田双全总结讲话,指出按照工作计划,2022年上半年各科室有序推进申博工作、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研究生就业等几项重点工作,下学期要继续推进研究生辅导员培训、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修订、研究生教材出版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工作任务。会议最后田双全对假期疫情防控、研究生招生宣传、留校研究生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要求。

说明: G:\10各类会议、照片、材料等\2022年\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20220715\IMG_20220715_144653.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专栏|邻水团抵达实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