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9月组织生活学习


2022922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并进行了9月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了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黄杰渝同志领学《<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程明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曾胜同志就台湾问题做了交流发言,他表示坚决支持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信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台湾问题一定能够得到圆满解决。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同志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了交流发言,他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党全国要统一思想、协调行动、开拓前进;我们研究生院在贯彻落实中都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研究生教育全过程和各领域。

在自由发言阶段,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关于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共同愿望,也感到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力维护台海和平稳定,扎实推进祖国统一进程的坚定信心。

最后,支部书记田双全向支部所有党员同志提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的核心要义;二是在日常工作中,要学会广泛、深入、系统性的看待问题,做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是要有定力,坚信党中央、习主席的政治智慧和战略决策能力,无论面临何种国际风云变化,我们都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要认真防范意识形态风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照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