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启动会


922日,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启动会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各学院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心任务是布置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事宜。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首先介绍了914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的《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情况;然后根据新的学科专业目录,结合重庆市学位办的相关要求,对2023年学位授权审核政策进行了分析;最后对各学院2023年拟申报学位授权点论证和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波副校长对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科办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立足学校学科建设现状,做好学校2023年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方案,二是各学院要坚持服务、引领国家和区域发展需求,着力提升学科水平、强化服务能力,精心组织拟申报学位点论证,认真撰写论证材料,在思路和文字上把好关,做好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的准备工作。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组织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9月组织生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