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组织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组织支部同志们开展了收看和学习。

在明智楼317会议室,在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们开展了集中学习,其他党员同志在家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的开展了学习。当前正值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支部作为志愿者的同志们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其他居家的同志们认真学习,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还要继续深入学习,在党的旗帜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习照片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