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宣讲团成员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为我校研究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2月14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由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田双全主讲,校研究生会、研究生自律委员会、研究生“三助”管理服务中心等15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

田双全对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做了说明,强调了这次大会的重要性。随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实解读和系统阐释。包括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和应对风险挑战。重点讲解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此外,他还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性,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进行了延伸和对比,并对“中国特色”的五点内涵做了具体而深刻的阐述。对于变幻莫测的国际形势和严峻的风险挑战。他强调,最根本的是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

最后,田双全总结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对研究生同学做出了殷切要求和期盼,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运用到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本次宣讲会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心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研究生成长与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见行见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2023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