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2023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1月11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开展了1月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学习内容安排,会议由邓一凡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会议然后由徐阔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后,党员同志们表示,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让人深受鼓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负时代、不负年华,奋力谱写新时代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上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宣讲团成员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为我校研究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