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上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适应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新形势,加强研究生会组织管理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2023年1月11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会召开了线上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此次干部述职大会由校研究生会帅屹婷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邓龙奎,党委研工部徐阔老师,学联代表四川外国语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邱若曦以及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代表和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主席团成员述职。第十七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主要从思想建设、具体工作情况、成果展示等方面依次述职,在展示团学骨干个人成长的同时,也根据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对未来一年我校学生组织工作的发展进行了相应的规划,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本年度的部门工作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介绍了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对于工作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制定了合理的改进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使各个部门更加明晰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最后,由研究生代表、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以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学生代表对述职人员的述职情况进行线上评议。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全面、综合地展现了校研究生会各部门组织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这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方向的展望与期盼。希望我校研究生会在团市委、校党委的带领下,在研工部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更好的成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坚固桥梁,成为我校研究生组织发展的强劲动力。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2023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