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推荐的公示


为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与案例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2021〕—767等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学校启动了2021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申报工作。经形式审查,专家组评审和学校研究,现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凡有异议的老师,请在1123日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

附件12021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拟推荐名单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23-62769491,邮箱:jyang@ctbu.edu.cn,地点:明智楼321室。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211119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