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计划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充分发挥“三助一辅”对研究生能力培养的重要作用,规范研究生“三助一辅”的岗位管理,现向各单位征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计划。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教师申请条件:

(1)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2)2021-2022年第2学期内担任2门及以上课程教学任务,或所授课程学生数超过180人;

(3)课程授课周次为16周;

(4)2020-2021年第2学期本科评教结果排名本学院前50%;

2、请各单位根据实际状况,由单位“三助”工作联络老师在1月14号以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进行岗位申报

3、研工部根据各需求单位实际情况核定研究生“助教”岗位数量,并进行公示。

4、研究生“助教”岗位期限为一学期。岗位确定后原则上中途不再增加岗位。

5、研究生“助教”的招聘、培训以及考核等工作按《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三助管理办法(试行)》、《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实施。原则上一岗一人,研究生不得同时担任研究生“助管”和“助教”。

  联系人:罗作勤

                                                                                                                                       研工部

                                                                                                                             2022年1月9日

 

上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博学论坛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考点关于14天内从重点区域返渝考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