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研究生辩论赛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为了活跃课余生活,提高校园学术氛围,增强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并为研究生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口才、思辨能力、反应能力的平台,促进研究生勇于表达,敢于挑战,经研工部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研究生辩论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至4月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

承办单位:校研究生会


三、活动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研究生


四、参赛要求

参赛者以学院为单位自行组队,每支队伍4-6名成员。


五、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请于2022年 3月 12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报名表(附件一)发至校研究生会学术部公共邮箱ctbuyhxueshubu@163.com,邮件请以“负责人姓名+研究生辩论赛报名表”命名。


六、竞赛流程及奖项设置

(一)竞赛流程

(1)初赛(暂定三月下旬)

各队派代表抽签决定比赛队伍,若参赛队伍超过8支,则先以学院为分组依据进行积分赛,筛选积分最高的8支队伍随机抽签分成4组分别决出4强。

(2)复赛(暂定四月上旬)

4强队伍随机抽签分成2组分别决出2强队伍。

(3)决赛(暂定四月上旬)

2强队伍最后角逐确定冠军队伍。

(二)奖项设置

获奖分设冠军、亚军、季军、优胜奖各一队,最佳辩手一名,获奖队伍和个人将颁发荣誉证书。


七、其他相关事项

比赛期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2022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研究生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博学论坛征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