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齐心战“疫”】因为有你 感谢有你 ——致“疫”路同行的全体学生

亲爱的重庆工商大学的同学们:

2022年10月11日凌晨,疫情来袭,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行,守望相助,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守护家园”的关键时刻,同学们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展示出当代青年越有困难越向前的精、气、神。在你们与学校教职员工和衷共济,构筑起让整个校园“慢下来”“静下来”“稳下来”的坚强屏障的过程中,涌现出了太多真情、真意、真切的感人瞬间:为了应早检测核酸列队跑步前行的是你们、为了寝室室友们能吃上一口热饭早早起床排队的是你们、为了全员核检不漏一人去爬楼“扫楼”逐一敲门的是你们,为了一个精准的数据深夜不息反复核对的是你们……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配合,疫情的流调工作才清晰、顺利!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配合,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才有序、快速!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配合,学生公寓的秩序才平稳、和谐!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配合,盒饭分发才及时、准确!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配合,线上的教学活动才顺畅、井然。因为有你们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学校对赢得这场阻疫情击战,尽快恢复校园的常态与活力才充满信心!

在此,学校真诚地对你们说:充满青春活力的同学们,你们必须突然“宅起来”“静下来”,真的难为你们啦!你们的“不习惯”老师们看见了;你们的“吐槽”,老师们听见了;你们的“点赞”“问候”老师们也收到了。因为你们,我们一直在努力!感谢你们,我们倍感值得和骄傲!为了咱们的校园早日“无疫无恙”,希望同学们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抗疫工作中,继续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的抗疫举措。

寒露过,秋风爽,龙脊山木青,翠湖鱼波漾,朝阳翌日满校园,喜讯传遍重工商。听,好消息已在来的路上!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七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