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第四届研究生博学论坛征稿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研究生博学论坛”是我校实施研究生创新能力培育的重要举措之一。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促进我校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拓展学生的科学研究视野,调动学生的学术积极性,引导研究生关注学术前沿,现将第四届研究生博学论坛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

二、承办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会

三、本期主题

高质量发展

四、论坛报名

1.论坛采取以文赴会形式,参加论坛论文字数一般在5000-8000字左右(参考文献后附作者简介、通讯方式),于630日前发至邮箱ctbuyhqkb@163.com,邮箱标题以“姓名+论文题+系电话”命名。本次论坛不接收纸质稿件。

2.提交论文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遵守学术规范;具有较高学术价值、文化传承价值和现实意义。

3.提交论文前请自行查重,重复率控制在25%以下。

4.论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论文,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在论坛做主题报告,入选论文将集结出版。

五、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暂定七月上旬

地点:图书馆视听阅览室

六、投稿格式

具体见附件1:投稿文章格式要求

七、奖励形式

研工部将组织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参加论坛,论文作者将获得如下奖励:

1.参加博学论坛,可按照参加校级学术研讨会加分;

   2.获得博学论坛报告人纪念品;

   3.论文将收录到《研究生博学论丛》中,并获得当期《研究生博学论丛》以作留念。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

201952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届研究生毕业前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宣讲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