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宿舍退宿、调整等事宜的通知

培养单位、各辅导员、各研究生:

根据学校毕业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现就2019-2020学年研究生调宿、退宿、重新入住(床位允许的情况才予以办理)以及新生行李暂存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宿

(一)学生本人提交研究生宿舍调整申请表(附件)交各学院辅导员,辅导员核实本学院管辖的宿舍入住情况,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予以调整,并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

调宿原则上优先考虑同年级调整,一人宿舍原则上要求调整到多人宿舍中。调入宿舍床位原为空床位,可提前登记入住;非空床位则需原住该床位学生腾空后方可搬入。

(二)学生本人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交研工部盖章登记,并至所在公寓区物管办公室交清原宿舍所欠费用后,到楼栋阿姨处登记办理调宿。

二、退宿或走读

(一)学生本人提交申请表(附件),经辅导员、导师、家长签字同意后交研工部盖章,并须去所在公寓区物管办公室缴清欠费,到楼栋阿姨处登记办理退宿。

(二)物管办退宿办理成功后,将相关表格交辅导员处留存。

(三)退宿或走读期限为一学年,上学年已经办理过退宿或走读的研究生,本学年需重新办理一次。

三、重新入住

重新入住对象仅限于我校在校研究生,办理重新入住须以床位空余数决定。学生可先提交申请表(附件)至各辅导员处,正式入住办理由各辅导员视新学年本学院分配宿舍空余情况而定。

四、新生行李暂存

学校出于人性化考虑,在宿舍条件允许情况下,允许我校毕业的本科生行李暂存研究生寝室。由学生本人填写申请表(附件),签字盖章后可以按要求集中存放行李。

五、办理时间及地点

办理时间:6月24日—628日。

办理地点:厚德楼1008办公室

温馨提醒:1.贵重物品不允许暂存,若有丢失、毁损等责任自负;

2.请在规定时间办理,过期不予办理


重庆工商大学研工部

              2019617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自委干部竞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考取博士奖励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