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启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展现我校研究生学子的理想信念、青春风采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现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1.征文须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发生的诸多变化,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抒写家国情怀和自己的真情实感。

2.征文体裁不限,包括诗歌、散文、评论等。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语言流畅,字数要求在4000字以内。

3.征文作品格式要求:标题(含副题)居中、宋体、小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四号,全文(含标题行)采用1.25倍行距,不设定页眉、页脚和页码,不调整默认页边距值,用Word软件排版。标题正下方注明作者和单位,文末须附上作者个人信息:手机号、邮箱、院系、专业、年级等。

二、征文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三、投稿方式

邮件形式发送至ctbuyhqk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70周年主题征文+文章标题+姓名+联系方式”,论文以附件形式提交。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27日。

五、奖项设置

1.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予以奖励。

2.获奖作品将会在《重工商大研究生》国庆特辑刊登。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9月5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助管、助教岗位公示及开展聘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