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会是代表全体研究生的群众性学生组织,研究生会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以服务广大研究生为宗旨,是“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加强研究生会队伍建设,同时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更广阔的锻炼、发展平台。研工部决定,开展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概况

(一)招聘对象:2019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招聘部门:

        部门

主要工作

拟聘干事人数

组织部

负责研究生思想、组织建设以及研究生干部培养和管理工作

13

宣传部

负责研究生院各项活动和会议的宣传及报道工作

12

期刊部

围绕“两刊一论坛”开展工作,增加学科之间以及研究生之间的交流

16

学术部

举办和承办各类学术性交流活动,提升学术文化氛围

10

文体部

举办各项体育活动以及文艺活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

16

社会实践与对外交流中心

开展研究生会的对外交流联络工作及志愿者活动

8

礼仪队

负责各类比赛和活动的礼仪、颁奖、抽奖、接待以及引导等工作

8

主持团

负责为学校及研究生院举办的各类活动推送优秀主持人

8

二、报名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积极向上;

(二)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明确,语言表达能力强,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三)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三、招新程序

(一)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自行下载《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部门招新报名表》(附件1)、《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持团、礼仪队招新报名表》(附件2),填写后发送至邮箱ctbuyhzzb@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方式为:申请部门+名字+专业);

2.现场报名:对于未及时发送电子邮件报名的同学,可于招新面试现场领取招新报名表报名并参加面试(请备好一寸照片)。

注:请优先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3. 新聘研会干事考察期为一个月,最终研会成员名单将于一个月后确定。

(二)报名时间:2019年9月7日至2019年9月14日(周六)22:00 

(三)面试时间:2019年9月15日(周日)19:00

(四)面试地点:田家炳209会议报告厅

注:请参加面试的同学于面试当晚携带纸质版报名表(附照片),报名表见下方附件。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会

  2019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自律委员会纳新的通知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