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自律委员会纳新的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自律委员会(以下简称“研自委”)是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研工部精心指导下发挥自我管理与服务的学生自治组织,秉承“奉献、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的服务宗旨,坚持针对发展、树立形象、共同进步的工作目标,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成长成才服务。为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后备力量,更有效地开展研自委的各项工作,经研自委主席团研究,上报研工部批准,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研自委各部门干事,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情况说明

(一)招新对象:2019级在校研究生

(二)招聘部门(各部门介绍见附件1):

 部门  拟聘干事人数
 办公室  5
 宣传部  6
 纪检部  6
 策划部  8
宿管部

  18(楼长)

二、报名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积极向上;

(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三)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会制作视频、海报者优先,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三、具体要求

(一)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请下载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自律委员会招新报名表(附件二),填好后发至邮箱ctbuyzw@163.com(邮件需包含一张证件照(或生活照);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方式为:姓名+电话+专业+应聘部门);

2.现场报名:对于未及时发送电子邮件报名的同学,可于招新当天现场领取招新报名表报名并参加面试(请备好一寸照片)。

3.新聘研自委考察期为一个月,最终研自委成员名单将于一个月后确定。

注:请各位同学优先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22:00 

(三)面试时间: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下午19:00

(四)面试地点:田家炳209会议报告厅

(五)请参加面试的同学在面试当晚务必携带纸质版报名表(附照片)

四、联系人

联系人:项莉峡    联系电话:15310370557  

                                  

附件1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自律委员会组织结构简介

附件2: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自律委员会招新报名表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