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为推动我校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研工部即将对全体在校研究生开展网络心理普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普测对象:

全体在校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 普测安排:

1、时间安排

201910292019115

2、地点安排

该测试为网络版测试,因我校能集中使用的电脑数量有限,请各培养单位根据条件自行安排学生集中在机房,或自行使用个人电脑、手机进行测试。

三、 普测方法:详见附件《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手机操作方式》。

四、 其他要求:

1、请各研究生务必在规定的普测时间期间内完成测试,逾期将关闭测试系统。

2、请各班辅导员做好前期学生动员工作,要求其认真完成心理测试。

3、测试完成后,各辅导员可通过账号查询未达到测试要求(未测试、测试时间过长或过短、测试反向试题矛盾的)的学生名单,并根据学生测评结果,视情况对有需要的学生进行心理指导。

如遇系统操作或其它相关问题,请辅导员与研工部董老师联系,电话:023-62768482

附件1.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手机操作方式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

20191029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