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计划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三助”岗位的管理,根据《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三助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的规定,现向各单位征集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计划。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根据实际状况,填写《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计划表》《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汇总表》(具体助教需求申报条件见附件1),纸质版于2020年1月17日前交至厚德楼1008室罗老师处。并将《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汇总表》电子版于1月17日以前发到ctbusanzhu@163.com

2、研工部将会同教务处,根据各需求单位实际情况核定研究生“助教”岗位数量,并进行公示。

3、研究生“助教”岗位期限为一学期。岗位确定后原则上中途不再增加岗位。

4、研究生 “助教”的招聘、培训以及考核等工作按《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三助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规定实施。原则上一岗一人。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月8日

 

 

 

上一条:共抗疫情,共克时艰—重庆工商大学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第五届研究生博学论坛征稿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