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关于举办第一届“法社杯”辩论赛的通知

即将到来的“法律文化月”一直以来承担着“开展法制建设,弘扬法律精神”的重要角色。随着国家法治进程的推进,“懂法、守法、用法”也成为新时代大学生必备的能力。在对法律逻辑思维需求日益增加的情况下,特举办第一届“法社杯”辩论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初赛   2020年12月5日(周六)

决赛   2020年12月12日(周六)

二、比赛地点:

初赛    南岸校区

决赛    南岸校区

具体比赛教室会赛前统一通知

三、比赛内容:

辩题一:同性婚姻应该/不应该合法化?

辩题二:应该/不应该在全国范围推行先知法案

辩题可根据参赛组数进行调整,辩题均与法律相关。

四、参与人员: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读研究生

五、比赛要求:

自行组队,不限制专业,每支队伍至少有四名辩手和一名领队(领队可以是参赛辩手)。欢迎各位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

六、名次与奖励:

一等奖    荣誉证书+200  2

二等奖    荣誉证书+100  4

三等奖    荣誉证书+50   6

七、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于2020122日前发送报名表至邮箱420941211@qq.com


上一条:【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关于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宿舍文化特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