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关于第十八届校运会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为做好第十八届校运会运动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

研工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继承与发扬我校研究生院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的体育风貌和精神风采,各研分会、各辅导员密切配合,加强监督,着重做好安全教育、宣传与协调工作。各班级积极响应、贯彻落实、调动各研究生踊跃参与,做好运动员选拔、后期服务、观众组织等工作,各班级设领队一名,负责联络校运会工作。

(一)各辅导员、研究生组织负责老师督促各班级负责人及时组织报名、按时提交报名表。

(二)运动会当天由辅导员组织各班同学到场观看并签到,研究生会组织部负责考勤工作,列席观众不得迟到、早退和缺席;

(三)研究生会、研究生自律委员会需全员到场,并根据任务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二、运动员选拔

(一)对象:全体在校研究生(含博士及MBA)

(二)类型:

1.田径运动员,个人、集体比赛项目若干(具体项目细则见附件1)。要求身体素质良好,无特殊疾病以及心脏病等突发性疾病。

2.方阵队员。共计约80人,不限男女。

3.广播体操队员。共计36人,男女各半。

注:每人可重复报名以上三类,不受限制。正式参赛人员以研究生院选拔公告结果为准。

(三)时间:

1.院内选拔赛暂定于2021年3月15日,若有变动将通过QQ群通知大家。

2.校运会将于4月15日、16日进行,院内选拔赛各项目的前两名若无特殊情况,需根据赛程安排代表学院参加校运会。

三、报名方式

(一)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各班级推荐田径运动员个人项目不少于2项,集体项目、体操、方阵队员不少于8名(人次)。各班级将报名表(附件2)下载填写后,由各班负责人于2021年3月14日22:00点前发至研究生会体育部邮箱:ctbuyhtyb@163.com

(二)请各班级领队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744792629,后续相关事宜将通过QQ群发布。

(三)研工部将对参与运动会同学进行表彰及奖励。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2021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市级、校级研究生创新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先进个人通报表扬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