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启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同时鼓励我校研究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现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及要求

1.征文须紧扣主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家乡、讴歌英雄,弘扬时代精神、赞美新时代、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展现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亦或是结合个人经历、所见所闻以及生活发生的变化,抒发爱国爱党之情。

2.征文体裁不限,包括诗歌、散文、评论等,字数要求在4000字以内。投稿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3.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史实客观准确,不能引起任何歧义。

4.征文作品格式要求:标题(含副题)居中、宋体、小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四号,全文(含标题行)采用1.25倍行距,不设定页眉、页脚和页码,不调整默认页边距值,用Word软件排版。标题正下方注明作者和单位,文末须附上作者个人信息:手机号、邮箱、院系、专业、年级等。

二、征文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三、投稿方式

以邮件形式发送至ctbuyhqk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文章标题+姓名+联系方式,征文以附件形式提交。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425日。

五、奖项设置

1.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予以奖状奖励。

2.优秀获奖作品将会在《重工商大研究生》刊登。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21323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1届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研究生及推荐市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市级、校级研究生创新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