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布研究生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纵观历史长河,中国共产党就是新中国根基的动力来源,是串联祖国和人民的强大纽带,同样是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奋斗目标。为加强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对党史的了解和学习,我校研究生院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大赛。
    经过专家评审打分,本次征文大赛评选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2篇,优胜奖15篇。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近期,将举行表彰大会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163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