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青春建功新时代:我的‘十四五’”征文启事

梦想照进现实、青春绘入蓝图,“十四五”规划的浩瀚奏章已然吹响。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时代主题下,为更好了解我校研究生学子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愿景,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目标,思考人生规划,现举办青春建功新时代:我的‘十四五’”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1.征文须紧扣主题,可以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正式发布后,新时代研究生可以怎样做;也可以讲述你对“十四五”蓝图的美好憧憬;又或是你对建设新的“十四五”有何想法与建议,皆可在征文中表达。要求观点明确,有真情实感,有创新性。

2.征文体裁不限,包括诗歌、散文、评论等。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语言流畅,字数要求在4000字以内。

3.征文作品格式要求:标题(含副题)居中、宋体、小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四号,全文(含标题行)采用1.25倍行距,不设定页眉、页脚和页码,不调整默认页边距值,用Word软件排版。标题正下方注明作者和单位,文末须附上作者个人信息:手机号、邮箱、院系、专业、年级等。

二、征文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三、投稿方式

以邮件形式发送至ctbuyhqk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青春建功新时代:我的‘十四五’征文+文章标题+姓名+联系方式,征文以附件形式提交。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1120日。

五、奖项设置

1.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予以奖状奖励。

2.优秀获奖作品将会在《重工商大研究生》刊登。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211025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1年研究生“迪马薪火”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