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据国家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印发的《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 号))、《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8〕185号)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评审专家委员会等组织机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各项程序,于近期组织了我校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报和评审工作。    

经研究生本人申请、校内培养单位初评、研工部复核、国家奖学金专家评定委员会评审,产生了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现将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即日起5日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反映至研工部(明智楼319),反馈意见要求具体、真实、准确

联系人:研工部023-62768482(罗老师)  

                                  党委研工部

                                                                                  2021年10月21日

 

上一条:“青春建功新时代:我的‘十四五’”征文启事 下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