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背景下,为集中资源,聚焦精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活跃的校园文化。经研究,决定举办“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力求以更为先进、新颖、有趣的面貌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至12月

二、活动对象

   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组织

  主办:研工部、研究生院

  承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校研究生会

四、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活动主要内容

“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内容主要围绕研究生学术科研、实践创新、文艺体育三大类别,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满足研究生学习生活所需。

(二)活动要求

1.请各培养单位根据围绕三大类别自行申报活动,将附件1表格于10月29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研工部邮箱(ctbuyhwhb@163.com)。研工部审批整合后,将纳入“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并予以经费支持。

2.为配合“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各培养单位申报开展的系列活动基础上,研工部还将举办研究生博学大讲堂、研究生博学论坛、研究生学术沙龙、研究生辩论赛、研究生消防安全系列活动、研究生文艺汇演等活动,欢迎各培养单位积极承办。

3.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围绕主要内容,结合学科特色,充分调动研究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组织举办各项活动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科技和文化活动氛围,确保活动取得良好的育人成效。学校将在年底举办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对优秀活动、先进组织单位及个人等予以表彰。

 

联系人:徐老师 李王林 联系电话:62768482

 


研工部、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21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节目征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