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节目征集的通知

各研究生分会、各学院、各研究生

由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拟定于202112月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展现研究生活力,挖掘研究生创造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同时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特面向全校研究生征集活动节目,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一、节目要求

节目内容积极向上,活泼新颖,贴近研究生生活,展现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研究生精神风貌。各学院需至少申报两类节目,部分节目可结合“建党百年”主题申报,全部节目类型如下:

声乐类:歌曲独唱、合唱、串烧等;

歌舞类:现代舞、爵士舞、街舞、民族舞、古典舞、歌舞剧等,推荐申报民族舞、爵士舞、街舞;

乐器类:乐器除钢琴外需自带,支持以乐队、乐团形式申报;

语言类:相声、小品(情景剧)、脱口秀、朗诵等;

创新类:服装秀、健美操、武术表演等其他创新形式。


二、 申报要求

请各学院研分会组织各专业填写申报表(附件1),各班文体委员汇总本班申报情况,研分会汇总各班申报情况。

各研究生分会务必于2021101520:00前,将汇总申报表电子版发至邮箱ctbuyhwhb@163.com。联系人:许智亮,电话13983425330/15823558522

首次节目筛选暂定于202111月初,如有改动将另行通知。下附企业微信沟通群,请各位有意参与的同学及时进群。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会

202110月3

 


上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