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一届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升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的实施质量,促进教改项目的成果转化,发挥教改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拟开展第一届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以下简称“成果奖”)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高校推荐的成果奖应以已结题的教改项目为基础;教改项目结题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

二、相关要求

(一)报送材料。《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申请书》的盖章纸质件(一式份)及WORD文档;《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的盖章纸质件1份)及WORD文档。

(二)报送时间:

1、请11月29日(星期五)17:00前各培养单位附件1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院邓老师处,电子邮箱:278157308@qq.com

2、请12月10号(星期二)17: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附件1、附件2)报送至研究生院邓老师(厚德楼7003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278157308@qq.com

 

附件:

1.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一届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

2.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申请书。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26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项目申报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