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年研究生国庆节、中秋节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学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将国庆节、中秋节调停课安排如下:

1、国庆节、中秋节:2020年10月1日(第4周星期四)至8日(第5周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

2、2018级、2019级研究生,9月27日(第3周星期天)10月7日(第5周星期三)全天的课,10月10日(第5周星期六)10月8日(第5周星期四)全天的课。

3、2020级研究生新生9月27日由各培养单位安排入学教育,不行课。因入学教育耽误的课程,请各任课教师根据课程学时,自行选择顺延或在其他时间安排补课,保证课程学时和教学质量。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5

上一条:关于2020级研究生学生证和火车优惠卡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我校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