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研函〔20225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拟开展“2022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评审与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应符合新时期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理念,致力于解决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先进性。

2.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有整体的研究与实施方案,有明确的预期成果。

3.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较好的推广价值。

4.项目主持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丰富的研究生培养、管理经验,有较好的研究水平和组织能力。在所承担的研究生教改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前,主持人不得新申报研究生教改项目。

5.项目所在单位结合学科建设发展在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有支持。

6.项目研究年限不超过3年。

二、申报程序与资助

1.项目申报按照个人申报、学校评审推荐、市教委批准等程序开展。

2.2022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资助额度分别为重大项目5万元、重点项目3万元、一般项目1.5万元。

三、材料提交

请各培养单位统一汇总报送申报项目汇总表及申报书,研究生院不受理个人申报。《2022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附件1);《2022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文件名格式为“培养单位+主持人姓名”),纸质版一式6份,其中5份匿名版本。

四、截止时间

各培养单位报送纸质和电子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520日,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及方式:邓老师,62769491278157308@qq.com,明智楼321办公室。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22427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任课教师教学技能交流赛参赛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