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秋季求职培训系列讲座——企事业单位笔试技巧培训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2018年中央国家公务员、各省市公务员、选调生、银行等招聘选拔考试已经陆续启动,为了帮助研究生更好的备考,提高求职能力,就业指导办公室将于20171028日、29日(笔试技巧培训),1111日、12日(模拟考试及试卷点评)举办企事业单位笔试技巧培训及模拟考试,免费为公职类毕业生提供培训服务。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研究生有意向报考国考、选调生、银行及公职类考试的同学。求职过程需通过行政能力测试、申论、面试等选拔的毕业生。

二、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1028

900-12:00

13:30-17:30

田家炳209

(如有临时变动,请以通知为准)

开幕式

2018国家公务员政策解读及考情分析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029  9:00-12:0013:30-17:30

田家炳209

(如有临时变动,请以通知为准)

申论

1111

待定

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模考

14001700《申论》模考

1112

田家炳209

(如有临时变动,请以通知为准)

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卷评讲

14001700《申论》试卷评讲

模拟考试温馨提醒:

1.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按照监考员指令顺序入场。开考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如2B铅笔、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等)。严禁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以及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等),如有违反,将按照作弊处理。

3.考生须在答题卡各题目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错答区域或者超出规定区域的作答内容无效。如遇试卷发布错误,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员询问。

四、主讲教师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主讲人:刘玉伟

刘玉伟老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面试。授课思路清晰,善于站在学员的角度思考问题,分析问题深入透彻,便于学员快速掌握解题技巧,亲切自然的授课风格深受学生喜爱。

《申论》主讲人:王鑫

王鑫老师对申论和面试都有系统深入的研究,能准确把握公务员考试命题趋势。在传授解题方法技巧的同时,更注重学员基本能力提升,生动幽默的授课风格深受学生喜爱。

五、报名程序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在学生中大量宣传,并请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向未就业的同学广泛宣传,组织报名。

2.报名通道:企事业单位笔试技巧培训1027日中午12:00点截止报名,总名额限290人;模拟考试将于企事业单位笔试技巧培训后启动报名,113日中午12:00点截止报名。为方便组织活动、统计人数,模拟考试和企事业单位笔试技巧培训请分别报名。

3企事业单位笔试技巧培训将现场签到,并领取公职类备考资料。请上课同学提前签到入场,务必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准时上课。不得有迟到早退现象。

4、请同学们珍惜报名机会,名额有限,报名后不得缺席请假。为使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临时有要事缺席者务必在报名通道处取消报名。

联系人:邓老师 023-62769571

六、后续活动

11月中旬将开展《关于举办秋季求职培训系列讲座——职场面试理论讲解与模拟面试》,此次模拟考试成绩排名前列者,将有机会进入模拟面试环节。感受面试现场,接受专业点评。

                        研究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71025

上一条:关于举办秋季求职培训系列讲座——职场面试理论讲解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研工部关于公示2017届考取博士研究生拟奖励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