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秋季求职培训系列讲座——职场面试理论讲解的通知

各研究生:

为了帮助研究生提高求职能力,就业指导办公室将于2017年11月21日-11月22日期间,组织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等系列面试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面”向职场 “试”如破竹——职场面试理论讲解

二、活动目的

很多应届毕业生在专业技能以及简历准备方面都非常不错,但在用人单位组织的结构化半结构化面试以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很被动:紧张、胆怯、不自信、不知道怎么说话令考官满意、无从破题、思维混乱、逻辑不清……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面试的基本理论、面试流程与面试形式,通过面试理论讲解与现场提问等形式让同学们切身了解到不同职位的基本素质和本能,从而更好的完善和提高自己,并根据招录单位的要求和自身的特长合理规划自己当前的学习成才与将来就业发展,有利于增强就业面试的信心,提高求职率。

三、活动对象

有意提升求职面试能力的在校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1、活动时间:

结构化面试讲解时间11月21日晚上19:00-21:00

无领导小组面试讲解时间11月22日晚上19:00-21:00

2、活动地点

田家炳209学术报告厅

3、活动内容:

面试的流程、形式、题型、互动及点评

五、主讲人简介

葛润峰,毕业于复旦大学,知名快销企业hr任职经历,长期致力于公务员、银行等企事业单位面试试题的深入研究,对考生答题条理性、逻辑性等问题有针对性解决办法。

六、报名程序

针对面试理论讲解,11月20日中午12:00点截止报名为方便组织活动、统计人数,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可分开报名。

联系人:邓老师     023-62769571

 

                                     研究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7年1117

上一条:关于举办秋季求职培训系列活动之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巡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秋季求职培训系列讲座——企事业单位笔试技巧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