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为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14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科技强国,科技强校——使命、责任与担当》的专题党课。研工部、研究生院、学术期刊社、MBA教育中心、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的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柏校长首先给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国精神的重要论述,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令人振奋的讲话,并结合我校内涵发展实际情况,对习总书记科技创新精神进行进一步解读和宣讲。最后,柏校长针对我校和我支部实际工作情况,围绕学校科技强校重大战略实施,讲解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讲话对我校发展的启示。柏校长指出,我校要内涵发展,科技创新是必经之路。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学校内涵发展宏伟蓝图勇挑重担,建功立业。

专题党课结合“落实习近平科技强国精神,推进学校科技创新战略”调研工作,从我校科技创新现状入手、通过调查与分析,找准制约我校科技创新发展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提出我校科技创新的建设目标和预期目标,从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咨政研究、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发展举措。

 柏校长对习总书记科技创新精神的宣讲和我校科技创新重大战略的分析,为我校科技重点布局和科技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工作和学习中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特别是科技创新工作更好发展。



上一条:组建临时党支部 助力返校研究生健康管理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为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