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为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1129日上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在厚德楼70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柏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专题党课。研究生院、学术期刊社、MBA教育中心的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柏校长首先从大会主题、大会意义、大会议程几方面介绍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然后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并结合我国教育情况和青年人才的成长,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进一步宣讲。最后,柏校长针对我校学科建设和本支部工作实际情况,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柏校长详细讲解了我校的奋斗目标、学科建设总体目标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布局,提出了新增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思路和学科建设发展举措。然后,分析了我国研究生教育新常态,提出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分类培养、导师队伍、协同培养、赛研结合、质量保证、信息建设、国际交流七大举措。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不断加强修养与磨炼,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为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研工部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建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