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柏群同志在机关第十三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9月10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由柏群副校长作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柏群同志从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几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同志们提出,要践行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根本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扬建党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

宣讲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还要继续学习,做到常学常新,知行合一。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8月党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