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1923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学习内容安排,学习会首先由程明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部分篇目,重点领学了《深入学习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等内容;然后由邓一凡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内容的节录》部分内容。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以党的基本路线为根本遵循,认真领会和正确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多从人类发展大潮流、世界变化大格局、中国发展大历史来认识和把握党的基本路线,更加坚定“四个意识”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上。

  说明: G:\支部\2021.9\9月学习会\1(1).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暨“七一”讲话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柏群同志在机关第十三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