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3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2318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并开展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田双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同志述职,报告了支部履职情况、2021年支部的学习情况和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对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工作质量提升、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党员同志们对述职报告一致表示认可。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政治理论学习上有差距,存在片面化、碎片化问题,学习和工作上面统筹思考谋划的主动性不足,强化纪律作风要求上缺乏精益求精的精气神等各方面全方位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同志们都表示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然后集体开展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由邓一凡和李英娇分别领学2022年重庆市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锐意进取 真抓实干 奋力推动重庆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后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按照重庆市教育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张波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张波同志对2021年支部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张波同志指出,2021年支部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按照学校党委各项任务要求推进完成,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学习和活动,在支部活动中锤炼党性,在支部氛围中促进工作,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成效,要将党中央精神的学习和重庆市地方的要求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G:\支部\2022年\新建文件夹\IMG_20220318_143422.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4月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2022年2月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