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4月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


2022415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4月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了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四项,分别是:田双全同志宣讲《重庆工商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邓一凡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黄杰渝同志领学《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重庆工商大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材料》,李英娇同志作疫情防控警示专题教育并通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价值;充分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容及要求;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持续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要强化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在工作生活中做好安全防范;要兢兢业业工作,为早日实现学校的目标定位和战略部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说明: G:\支部\2022年\2022年4月\新建文件夹\IMG_20220415_104053.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5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3月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