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5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2520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并进行了5月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了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四项,分别是:田双全通报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和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情况;曾胜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晓漫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支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李英娇同志领学全国教育系统师德先进典型优秀事迹、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

学习过程中,同志们也结合自身工作,谈到了对弘扬“五四精神”、新时代中国青年时代使命的感悟,也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在各工作环节中时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后,支部书记田双全表示,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的要求,政治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在党员同志们的本职工作中要传递正能量,将师德师风优秀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到研究生的教师、导师队伍中去。

会议最后张波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张波同志对支部的学习氛围和学习效果表示了肯定,指出支部学习要更深入更多样,要进一步提炼归纳;党员同志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中国青年前行方向就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师德师风建设要知微见著,想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自己首先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要把握底线思维,坚持知行合一。

 

说明: G:\支部\2022年\2022年5月\组织生活暨5月政治理论学习20220520\IMG_20220520_105406.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4月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