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615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了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波副校长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领学了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成就总结、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六个目标和今后五年十一个深入推动的重点举措等几大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张波同志指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后支部同志们纷纷发言,表达学习感悟。支部同志们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充分体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高屋建瓴、目标明确,是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

最后支部书记田双全表示,支部同志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要知行合一,切实把报告内容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把报告中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说明: G:\支部\2022年\2022年6月\IMG_20220615_100018.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赴忠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5月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