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赴忠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202278-79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赴忠县马灌镇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共分为2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根据机关党委7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的统一安排,首先由邓龙奎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精神,曾胜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相关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研究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发言。

第二阶段为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先后参观了马灌镇果园村现代粮油综合示范园、马灌电商中心、凤吟园产学研基地等,实地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成果,真切感受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深入理解了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提升了综合素质。

活动中,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同志还看望和慰问了我校选派的驻村干部杨徐勇同志。杨徐勇同志担任马灌镇果园村第一书记,与农民朋友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助力乡村振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在基层奋斗奉献的同志学习,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说明: G:\支部\2022年\2022年7月\忠县活动照片\IMG_20220708_181301.jpg

7月政治理论学习

 说明: G:\支部\2022年\2022年7月\忠县活动照片\IMG_20220709_091816.jpg 说明: G:\支部\2022年\2022年7月\忠县活动照片\mmexport1657361779906.jpg  说明: G:\支部\2022年\2022年7月\忠县活动照片\mmexport1657361771970.jpg

参观活动照片

说明: G:\支部\2022年\2022年7月\忠县活动照片\IMG_20220708_164950.jpg

看望慰问学校派驻果园村驻村第一书记杨徐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9月组织生活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