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检查研究生期初教学工作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掌握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3月1日,柏群副校长、陈兴述副校长到研智楼视察开学初研究生教育工作,科研处任毅处长、国际交流处张轶和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曾胜副院长及部分培养单位负责人陪同校领导对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视察和指导。本学期研究生开设261门课程,455门次。课程教学主要集中在田家炳和研智楼两栋教学楼授课,部分课程在商智楼及培养单位所在会议室进行。

    校领导一行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学运行和教学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上课秩序、环境卫生、设备运转等情况。校领导指出教学工作是保证研究生质量的重要环节,研究生院要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需求,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各培养单位也需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研究生教学开学准备及运行的整体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研究生教学质量提高。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初教学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研究生教育培养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