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专栏 | 孙芳城校长带队赴万州慰问暑期挂职锻炼研究生

2021年7月27日,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柏群、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研究生院副院长曾胜等一行5人来到万州经开区经发局,看望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万州团的6名研究生。

孙校长一行与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忠云、万州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刘宇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挂职锻炼的六名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在会上,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柏群在主持会议时,对万州经开区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在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万州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宇、综合科科长潘德华分别介绍了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挂职情况,并表示经发局会一如既往的为研究生们的挂职锻炼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万州团团长周映伶博士生向与会领导们汇报了参加挂职锻炼以来的前期调研成果、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挂职期间的感悟与收获。


146EA

1  校地双方座谈交流


会上,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忠云对重庆工商大学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讲述自己在攻读博士期间的亲身经历,鼓励博士生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调查研究;其次介绍了万州经开区经济发展情况和重点产业发展布局,希望学校能与经开区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最后祝愿所有万州团学生都能通过此次实践,深入实地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1640F

2  孙芳城校长讲话


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代表学校对万州经开区长期以来对挂职锻炼学生们提供的实践平台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挂职锻炼的研究生们要用心、用情、用力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实践学习和调查研究,珍惜这次宝贵的实践机会,争取拿出高水平、接地气的研究成果,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表示,重庆工商大学作为地方高校,将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加强与万州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更加务实、互利、长效的合作机制。


1B00D

 图3 孙芳城校长一行与经开区相关领导、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合影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专栏 | 万州团就万州开放经济进行调研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专栏 | 华蓥团参加“忆峥嵘岁月,做薪火传人”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