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专栏 | 华蓥团开展“推进疫苗接种 共筑免疫屏障”主题活动

7月12—22日,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华蓥团在共青团华蓥市委的组织下,开展了为期10天的“推进疫苗接种共筑免疫屏障”主题活动。20名华蓥团成员通过“敲门服务”方式,分组到清溪路社区、东风路社区、西街社区、迎宾路社区进家入户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和回访登记排查等,充分调动适龄无禁忌症人群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3890E


活动中,华蓥团成员们积极克服语言不通和天气炎热等困难,不怕苦不怕累,主动学习疫苗接种有关知识,充分提升本地方言理解能力,为居民们登记排查、解答疑惑,圆满完成4个社区8个小区的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和回访登记排查工作。


FE02E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华蓥团成员们充分认识到了新冠疫苗接种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接种疫苗从我做起!当前疫苗接种进行到了“加速跑”阶段,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大家切莫松懈大意,要积极响应号召,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助力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专栏 | 邻水团开展“深入绿色邻水,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专栏 | 万州团就万州开放经济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