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6月6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研分会主办的重庆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端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按比例在各年级各班选出了21名研究生代表列席参加。

会议伊始,数统学院研分会主席廖莎莉向大会介绍本届参加新任研分会负责人员的竞选名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竞选者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并回答随机抽取的问题。每位竞选者在完成竞选演讲和问题回答后,由研究生代表及本届研分会工作人员进行投票。

随后,研分会干部进行工作述职。研分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效、个人感受和研会展望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对新一届研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廖莎莉带领2020级主席团进行了相关事务的交接工作,并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指出,未来研分会的发展还应围绕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着重加强思想精神建设,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继续开展一系列高品质、深内涵的特色活动,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和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院赴四川省华蓥市、邻水县商洽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