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研工部召开研工工作视频会议


323日上午,研工部召开新学期研工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研究部署了近期研究生管理、就业、资助、评优等工作。研工部领导、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

会上,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首先对各研究生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展现的高度责任心、战斗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情况摸排、关注研究生思想动态及心理健康、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进行了指示。同时,他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研究生就业情况,指出今年形势严峻、压力大、任务重,希望各位辅导员能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热心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

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燕对学期初研工工作进行了通报,分别从疫情防控、教学运行、资困助学、团学活动、就业等方面总结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要补齐短板,打好补丁。

研工部董承婷、罗作勤根据研工工作计划列表对本学期工作安排一一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各项常规工作的时间安排、工作内容、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会议最后,各研究生辅导员们进行了在线工作交流沟通,确保本学期研工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研究生线上自主学习“四个一”系列活动“分享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研工部、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