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组建临时党支部 助力返校研究生健康管理

4月27日开始,46名来自湖北的研究生同学陆续返校,按要求进行集中健康管理。为平稳度过健康管理阶段,确保返校湖北研究生同学平稳度过健康管理时期,研工部及时组建了湖北返校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和临时班委,加强对返校研究生的思想引领,关注返校研究生思想动态,密切关注和帮助解决研究生在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的需求。近日,返校同学已陆续结束健康管理,顺利返回校园学习生活。

湖北返校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临时班委成立后,党员干部同学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密切联系老师,主动联系同学,高标准作出表率,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在研工部领导老师的倡议下,临时党支部、临时班级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有的同学自发录制短视频用歌声为大家送上祝福,有的同学组建兴趣小组热烈讨论学习、运动、娱乐等话题,有的同学分享每日心灵健康养成方法……丰富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使健康管理隔离不隔爱,隔离不离心。返校研究生们也纷纷送上感谢和祝福,表示理解和赞同学校的管理,并对学校的热切关怀和悉心帮助表示感动和感谢。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湖北返校研究生健康管理期间,临时党支部和临时班委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整体复学复课、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青年干部业务培训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博闻沙龙第三期——研究生“创新型科研项目申报那点事儿”线上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