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支部主题党日指导性计划,11月6日至11月7日,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潼南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日下午,支部在酒店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11月组织生活资料汇编节选内容。会议由田双全同志主持,张薇薇、董承婷、邓一凡等三位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陈敏尔主持并讲话》《习近平: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等内容,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副校长柏群同志做了总结性讲话。

7日上午,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杨尚昆旧居、杨闇公旧居等红色革命传承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的解说,深入了解了杨闇公烈士英年为革命理想慷慨赴死,杨尚昆同志为革命建设殚精竭虑的事迹,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他们波澜壮阔、英勇奋斗的一生。他们对共产主义有着真挚的信仰,对中华民族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用热血和生命为新中国的缔造建立了不朽功勋。

此次参观学习,让每一位党员同志了解了杨闇公和杨尚昆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党员们爱党、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杨闇公烈士、杨尚昆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鼓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怀,继承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上一条:【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消防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