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胸怀两个大局 做好自己的事情——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座谈会

 

2021413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了“胸怀两个大局 做好自己的事情”党史学习主题座谈会。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李英娇同志介绍了本次党史学习主题座谈会的主题,是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树立大历史观,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

柏群同志以中国人民抗日军事政治大学的简要历史为背景,讲解了在不同的历史条件下,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并未改变。抗日军政大学理论联系实际,培养抗日干部,我们当前研究生教育则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

田双全同志则结合江西兴国“将军县”,土地革命等历史,讲述了党的伟大使命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追寻初心,坚守初心,无谓工作大小,无谓工作地点,端正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了一份力。

其他党员同志们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讲述了自身的感悟。会议最后,柏群同志强调,我们支部的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党史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弄懂学通学什么、怎么学和怎么学好;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我们而言,是要把握高等教育的格局之变,既有宏观也有微观,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说明: G:\支部\2021.4\“胸怀两个大局 做好自己的事情”党史学习主题座谈会\mmexport1618279851108.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八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博学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